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永靖县委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号:
收藏
11月1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举行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李登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靖落地落实。

11月1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举行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李登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刘斌斌、王爱萍、何永芳、谢丰、李风晖、刘德胜、张学明、赵志罡作交流发言,其他县级干部提交书面发言。
杨昌龙、柳玉珍参加会议。

李登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从县委常委班子做起,层层示范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县级干部要主动到联系乡镇、分管部门和领域带头宣讲,广泛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下实功夫、下硬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李登旭强调,要准确把握推进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始终坚定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把党的领导切实体现到各方面全过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昂扬向上的干事环境。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过硬纪律和良好作风为永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登旭强调,要在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深入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部署落地实施。要紧扣文旅赋能和工业主导发展定位,精心谋划、精心实施,高质量推进工业和文旅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培育、稳岗就业、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冲刺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