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联合会调研永靖县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收藏

3月8日,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一行来永靖县专题调研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福波,县委副书记刘德胜,副县长马兆海一同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以走访入户、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实地了解永靖县对困难重度残疾人底数摸排、核实工作、结对关爱对象台账及“一对一”结对全覆盖等工作情况。

图片

调研组强调,州县两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残疾人各项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残疾人家中,切实把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真正让残疾人得实惠、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县上要及早谋划结对关爱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台账,严密工作程序,严格落实公示制度,摸排工作要扎实、精准,不漏户、不漏人,要以人文关怀、精神关爱为主,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问题,确保“一对一”结对工作有序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