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召开月亮湾现代智能设施农业产业融合集群项目专班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1
字号:
收藏

3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刘德胜主持召开月亮湾现代智能设施农业产业融合集群项目专班工作推进会。

会上听取了各成员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共同协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压紧靠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捋顺专班工作运行机制。

会议强调,该项目是我县近年来争取谋划实施的最大农业项目工程,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一门心思、全身心投入,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一对一协调对接,点对点抓好落实。尤其是农业农村局要担起主责、抓好主业,发挥好部门牵头作用,详细制定出重点任务推进时间表和具体完成时限,全力以赴赶进度,挂图作战抓落实。太极镇要在整体工作力量摆布上再优化,做实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充分研判预估土地流转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着力做好项目用地保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副县长马兆海、高国林,项目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