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旭与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卫星一行座谈

来源:永靖县委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8
字号:
收藏

5月27日,县委书记李登旭与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卫星,大有国科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永项、常务副总经理朱振华,大有青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琼、投资总监燕阳天一行在中央党校座谈,双方就加强对接合作,推进月亮湾现代智能设施农业产业融合集群项目、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协商交流。

李登旭对大有公司的合作诚意、投资意向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说,当前,县上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借助“十有临夏”的优势,抢抓“十大之年”的机遇,聚焦“五化”主攻方向,锚定“四区”奋斗目标,聚力打造“六个永靖”,以“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为抓手,谋划实施了一批基础设施、产业升级、生态保护、区域发展等方面的重大项目,这都为企地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创造了良好条件。大有公司作为中央党校、中信集团、中航科工三方共同出资建立的国有企业,在以党建引领、信息技术、数字经济、文化康养、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先进的经营理念和雄厚的发展实力。希望大有公司深入了解永靖的产业优势和资源禀赋,以及月亮湾现代智能设施农业产业融合集群项目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极力促成大有与永靖的务实合作,推动县域重大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发挥效益,实现企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张卫星介绍了大有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表示对永靖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双方合作大有可期、大有可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合作交流,积极建立中长期投资合作关系,为永靖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刘德胜,县农业农村局、农发集团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