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斌看望高三毕业班教师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收藏

数载拼搏,一朝圆梦。5月29日上午,在2023年高考“备战”攻坚冲刺时刻,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昌龙、县政协主席柳玉珍深入永靖县移民中学、永靖中学,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考的高三教师,为他们备战高考加油鼓劲。县上领导刘德胜、郝永珍、姬良红一同慰问。

慰问中,刘斌斌一行听取学校教育教学和高三年级备考情况,充分肯定了移民中学和永靖中学在近年来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问候和由衷感谢。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科学备考,助力永靖高三学子圆梦高考。

刘斌斌要求,县教育局和两所学校要加强对高三师生关心、关怀,及时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师生放下包袱、轻装前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全体教师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心无旁骛、奋力冲刺,以最昂扬的斗志、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决胜高考,全力打响永靖教育教学品牌,力争向家长、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希望各位教师抖擞精神、再接再厉,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在奋斗中再创佳绩。

慰问结束后,刘斌斌一行到永靖中学餐厅和广大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