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党政考察团到成都市考察学习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7
字号:
收藏

玉兔呈祥、百业兴旺!1月26日至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带领永靖县党政考察团赴成都市考察学习文旅产业、市政管理、园林绿化等工作,向先进发达地区学习取经、开拓视野、取长补短,为今年全县文旅、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迅速开展谋思路、找发展、求突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昌龙、黄河三峡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朱晓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他维红一同考察。

上海阿兰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部总监梅杰,副总经理、工程部总监彭杰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成都市宽窄巷子、大邑县安仁镇南岸美村溪地阿兰若度假村落、安仁古镇、麓湖生态水城等地,考察了景区打造、乡村旅游、民宿集群、古城老街、夜间经济、餐饮美食、文化娱乐、市政管理、园林绿化等。大家边走边看,边学习边交流,探讨符合我县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办法。

刘斌斌说,成都市在城市管理、旅游发展、园林绿化等许多方面有很多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文化气息浓厚、乡村旅游发达、夜经济热闹繁荣、民宿老街古城各具特色,市政园林工作精细科学,对我县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回去后要结合永靖实际,在发展全县文旅产业时充分融入永靖本土特色优势文化,大胆创新探索,将“所学”与“所有”充分结合起来,保留特色、推陈出新,推动全县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市政园林工作要着力突出宜居宜游特色,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不断增强市民和游客的满意度。

县政府办公室、县文旅局、城管局、园林中心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