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举行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县内演讲比赛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
收藏

1月17日,永靖县举行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县内赛演讲比赛。县委副书记刘德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学明指导观看比赛。

永靖县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结合“阳光永靖 .党旗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持续深化“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和“说变化、感党恩、爱家乡”州委两项活动,积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有效提升了业务能力,提高了服务水平 。

图片

来自17个乡镇的51名选手以“践行二十大,领航振兴路”为主题,把“练兵”“比武”同全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摆”实事、“讲”做法、“晒”成效、“亮”经验、“谈”收获、“言”不足、“做”打算,全面展现基层干部提笔能写、上台能讲、遇事能办的处事能力和综合素质。

进入决赛的17名优秀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村情民意和各项重点工作,从感念党的恩情、细说乡村变化、详谈工作成效、讲述亮点特色、交流经验做法、谋划未来发展方面出发,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争先创优、追赶进位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杨塔乡李泽鸿摘得冠军,关山乡戚炯德、小岭乡马积平获得二等奖,小岭乡未双鹏、罗志刚、杨塔乡刘婷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