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旭一行到上海深兰科技集团考察对接项目工作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号:
收藏

3月20日,县委书记李登旭一行到上海深兰科技集团考察对接项目工作,实地观摩集团科技展览馆,并与集团董事长陈海波座谈。深兰科技集团商务部总经理陈新、熊猫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刘健棡及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临夏州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李永平,县委办及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工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考察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汇报了双方新能源汽车合作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就下一步融资模式、合作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陈海波首先对李登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州县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赞赏。他说,集团对在永靖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前景十分看好、满怀信心,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顺势而为,推动项目工作更进一步,取得显著进展。集团将把合作项目作为工作重点,由主要负责人牵头挂帅、全力推动,近期将带领相关人员赴永靖专程调研,并派出专业技术团队开展实地勘察。希望县上强化沟通衔接,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政策支持力度,强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尽早发挥效益。

李登旭说,上海深兰科技集团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企业,实力雄厚、理念超前、发展迅猛,县上对进一步强化与集团的合作充满期待,真诚欢迎陈董事长一行来永调研。接下来,我们将紧紧围绕双方达成的合作事项,坚持高位推动,强化人员力量,密切与集团的联系对接,以最优的服务和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同时,我们将持续强化向省州的汇报衔接,努力争取项目进入省列重大项目库。

会后,李登旭还与理想空间(上海)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永靖工业园区盐锅峡片区和古城北片区规划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