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航旅旅投集团谢燮一行来永靖调研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号:
收藏

3月15日,省公航旅旅投集团副总经理谢燮会同公航旅新能源公司、置业公司及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永靖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开展实地考察。县委书记李登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双方围绕抽水蓄能新能源项目、黄河太白大桥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加快推进文旅、工业、交通领域PPP项目进行了充分对接。

李登旭首先对谢燮一行表示欢迎,对公航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永靖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公航旅集团实力雄厚,和县上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永靖发力冲刺、跳起摸高、追赶跨越的关键一年,我们对深化双方合作高度重视、充满期待。全域旅游补短板PPP项目是近年来双方合作的重心和聚焦点,对县上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乃至打好文旅产业翻身仗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集团发挥专业优势,强化与县上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以非常之力、非常之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早发挥效益,实现互利多赢。

谢燮对永靖近年来取得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说,永靖县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已在交通、文旅、酒店等领域有过真诚合作,建立了互利互信、互惠共赢的良好企地关系,我们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我们将聚焦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开发等领域,持续强化与永靖方面的联系对接,加强研究论证和分析研判,找准合作的最佳切入点和契合点,推动项目落实落地,着力提升合作成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他维红,副县长高国林,永靖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交通局局长李昌赟,县委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文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实地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