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斌带队赴河北秦皇岛、天津市招商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号:
收藏

5月20日—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带队到河北省秦皇岛市、天津市招商引资。刘斌斌一行先后考察了秦皇岛铭晶源安全技术玻璃有限公司、乐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秦皇岛奥华玻璃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标准化生产线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并在天津市甘肃商会,与商会会长、副会长座谈。

铭晶源玻璃公司是一家玻璃深加工企业,主要加工生产多类型建筑玻璃、艺术玻璃等;乐威公司是一家机械制造企业,主要生产用于玻璃加工的机械设备,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奥华公司是一家大型玻璃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平板玻璃、特种玻璃,公司新投用的生产线属国内领先。

考察组一行在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认真询问所需的厂房、设备、原材料、人才等条件,深入了解环保、能耗等方面的限制,并在座谈中,听取企业发展的方向和打算,掌握企业生产销售情况,推介永靖发展的优势和基础,寻求双方合作的结合点。考察组表示,所考察的企业实力比较强,耗能较大,污染很小,对天然气、电力用能需求很大,符合我县的产业导向,对企业有一定的吸引力。下一步,在原材料运输、企业融资、市场拓展等方面,更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争取能够取得良好合作。

在天津市甘肃商会,考察组参观了商会“津甘协作发展基地”、“甘味农产品天津展销中心”,并召开了招商引资座谈会,观看了永靖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天津市甘肃商会宣传片,商会会长马爱琴参加座谈会,常务副会长赵宝林、包兵兵、执行秘书长张鹏伟陪同考察,副会长张世佐、燕柏融,理事马鑫等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情况和未来规划,还针对永靖的优势资源与考察团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合作方向。

刘斌斌介绍了永靖发展现状,表示愿与甘肃商会建立长效合作关系,加强沟通、加深合作,成为永靖招商引资、对外推介的窗口和平台。诚挚邀请商会各位企业家赴临夏考察、到永靖投资。

副县长李良贵,县政府办、招商局、工信局、城投公司、兴工公司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