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旭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3
字号:
收藏

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登旭到县公安局、县医院、县消防大队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向全县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县公安局,李登旭详细查看了公安干警值班值守安排、人员到位和110指挥平台调度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节日氛围。

在县医院,李登旭走进急诊科、重症监护室,了解节日期间急诊科室接诊模式、120急救人员及车辆保障、危重病人救治、急用药品供应、医护力量配备等状况。他指出,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坚守急诊阵地,全力做好急诊急救工作,分析研究我县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优化调整医护力量配置,全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在县消防大队,李登旭仔细查看了消防车辆、救援器材等设备维护运行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风险监管,确保发生情况快速反应、处置到位,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