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效祖在永靖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1月1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何效祖一行到永靖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旅局局长马得祥,县委书记李登旭,县委副书记王爱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他维红陪同调研。

何效祖一行深入关山乡,查看了解凤凰岭滑雪场管理运营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就永靖县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结束后,何效祖一行走访慰问了关山乡南堡村部分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要求州县相关部门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欢度春节。

何效祖还和驻村帮扶人员工作交谈,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开展和帮扶项目效益发挥情况,希望驻村帮扶人员沉下身子,当好群众致富的引路人、解决困难问题的贴心人、联系群众的知情人,为关山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