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表彰大会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号:
收藏

3月7日上午,永靖县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全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和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大力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永靖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刘德胜主持会议。永靖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冯英秀,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永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他维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永珍、刘永兰出席会议。

刘斌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奋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以本次纪念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在各条战线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永靖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而团结奋斗。

刘斌斌说,要筑牢理想信念,在永远跟党走中争当最美奋斗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融入永靖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要矢志拼搏奋进,在投身发展中展现最美风采,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要积极投身经济和社会建设主战场,在主攻“五化”、锚定“四区”,聚力打造“六个永靖”中各显身手;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树时代新风中营造最美家庭,传承社会文明、弘扬时代新风、促进社会和谐,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要勤于学习实践,在实现自我价值中树立最美榜样。

会议表彰奖励了全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