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登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央、省、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节前节后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昌龙,县政协主席柳玉珍,县委各常委及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李登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应对处置任务依然十分繁重,要做到保持思想高度警惕不松懈,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疫情不反弹、重症患者不上升。各分管县级领导和项目单位负责人要在项目建设方面强化与上级部门、设计单位的沟通衔接,紧盯项目各环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做到对项目进度心中有数,确保一季度项目如期动工建设,实现“开门红”。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严格落实维稳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坚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紧急情况、重大事项,及时汇报,并按时限要求上报信息,同步协调做好相关工作。全体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欢乐祥和、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驻永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