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斌带队在拉萨市考察招商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01
字号:
收藏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副县长高国林赴西藏拉萨市实地考察,对接文旅项目。县政府办、文旅局、旅投公司负责人参加。

刘斌斌一行西藏临夏商会召开座谈会,与商会副会长马建明商会秘书长关兴文等企业家交流,推介永靖县招商项目和文旅资源,商谈实景演出等文旅项目合作事宜,深入探讨临夏商会招商引资工作,并邀请商会组织企业家到永靖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在拉萨市与《文成公主》创演团队座谈交流,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兆详细介绍了《文成公主》剧目创作过程及经营状况,双方就实景演出的市场前景、游客引流、演出创作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域上和美文旅公司表示近期将到县上实地考察对接实景演出项目。

随后,刘斌斌一行实地考察了百益集团所属超市,询问物资采购供应渠道,推介永靖特色农产品;走访了在拉萨经商的临夏商人,了解生产生活和经营收入情况。期间,还看望了在拉萨学校工作的永靖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