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斌带队到临夏市华太圣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0
字号:
收藏

4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带领副县长高国林及县政府办、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到临夏市华太圣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清洁能源热力供应项目,临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陪同考察。

刘斌斌一行听取华太圣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玉宝的介绍,查看产品生产、运营管理、技术研发等具体情况,并走进住宅小区实地调研公司实施的供热项目,随机入户了解项目效益和住户评价。刘斌斌说,华太圣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热能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技术先进,发展前景良好,生产的量子能供热产品具有零污染、零排放、零噪音等特性,符合北方清洁取暖的实际和需要。他要求,县住建、生态环境部门要统筹县上实施的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改造项目,立足县情实际,进一步强化与相关乡镇的协调配合,先行试点使用量子能供热产品,逐步扩大项目实施范围,全程做好技术指导和产品质量把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