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号:
收藏

4月15日,2024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登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领导小组副组长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永靖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李登旭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党的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登旭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推进措施,逐章逐条深学细悟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原原本本学纪,明明白白知纪,时时处处明纪,点点滴滴守纪,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坚持多措并举、统筹发力,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压紧靠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等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抓好学用转化,全面聚焦年度各项目标指标,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统筹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业突破提升、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