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鸣岩中国式现代化学生劳动实践综合基地 临夏州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和政基地 临夏州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收藏

  11月23日,正值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之际,松鸣岩中国式现代化学生劳动实践综合基地、临夏州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和政基地、临夏州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和政县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出席仪式并为三个基地揭牌。

  近年来,我州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力改善教育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提升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深入推进教育机制改革,全面实施“名师引领”“名校托管”等创新举措,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各级各类教育均衡提质发展。同时,认真贯彻党中央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打造百科全书式的劳动实践综合基地。

  此次揭牌标志着我州在推进振兴临夏教育、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也为我州加速融入兰州一小时经济圈、深入挖掘文旅资源潜力、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必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和政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