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3月15日,州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对州直机关20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全覆盖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借助“我爱临夏大讲堂”平台,邀请省委党校、州委党校相关专家教授,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州两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等课程,并围绕“临夏要发展,我该谋什么”开展专题研讨。

开班式上,州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临夏发展赋能》为主题,结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及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