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工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号:
收藏

在举全州之力落实强工业行动、打造五大产业集群、培育九条工业产业链、推进“5540”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工程的关键时期,6月5日,全州工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邀请省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刘兆华、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工程师王连坤,从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监督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方面为学员进行授课。此次培训是大力实施“企业专业人才培训工程”的实际行动,将为全州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专业技能人才保障。参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断提升企业安全水平。

临夏经济开发区,广河、东乡经济开发区,和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永靖工业园区,康乐、积石山县工业集中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各县(市)工信局局长和业务股长,州内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15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