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临夏专场直播带岗活动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上和州委州政府关于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决策部署,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州人社局举办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临夏专场直播带岗活动,临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抖音号、临夏创业就业网微信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

活动中,主播结合企业特色、工作环境、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实际情况,面向求职者直观讲述企业用工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精准对接模式,真正将“直播送岗位,服务零距离”落到实处,有效缓解招聘求职信息不对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甘肃盛世生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临夏微创骨科医院、甘肃河湟易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报名参与,提供236个招聘岗位,招聘需求1258人,吸引1.3万人次在线观看,达成就业意向协议182人。其中,教育医疗类、行政文员类工作较受高校毕业生青睐,投递简历数量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