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表彰首届园林绿化竞赛项目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号:
收藏

6月5日,临夏州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暨首届园林绿化项目竞赛颁奖大会在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举行。副州长丁肃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此次竞赛设有城市公园、口袋公园、花境、城市绿道、立体绿化、绿化养护6个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全州18个项目及单位获奖;此外,还设有优秀园林单位奖、优秀园林企业奖、特别奖古树名木保护奖。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项目单位颁奖。

丁肃静要求,各县市要精心设计,彰显城市品位,按照“由点及面、整体提升”的原则,在规划设计上求创新、求突破。要精致建设,提升形象品质,建立健全园林绿化企业和绿化质量监管体系,构建美观、整洁、有序的空间景观绿化格局。要精细管理,优化工作机制,在加强日常养护的同时,积极推进市场化管养模式,提升绿化档次。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园林绿化工作实施力度,有序推进国家级、省级园林城市(县城)筹备创建工作。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宣传,弘扬生态文化,提高群众爱绿护绿意识,凝聚社会共识。

兰州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兰州园林设计院、省城乡规划院景观分院相关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