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美食产业发展现场会暨临夏美食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号:
收藏

6月6日,记者从州商务局了解到,甘肃省美食产业发展现场会暨临夏美食节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美食街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在临夏市“河州味道”文旅美食街区,记者看到一个个美食展位整体框架已组装完成,工人正在进行细节装饰、铺设地面。周边道路均已插上美食节彩旗,水电等基本设施已完成升级改造,7日完成布展工作,8日商户进场。

据了解,我州根据参展企业所属地区设置了78个美食展位,邀请来自省内各市州、兰州新区、济南等地及州内共80多家企业,在这里展示展销临夏美食“五个十”菜系、临夏特色食品以及各地区餐饮企业特色产品。现场还将举行厨艺表演、临夏特色美食品鉴、临夏州“十大小吃”“十大名点”最佳门店评选活动等。游客在品尝美味小吃的同时,还可观赏一些小吃的功法技艺展示,进一步了解临夏美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