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向阳村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完成70%

来源:永靖融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号:
收藏

春潮涌动建设忙。3月2日,记者在永靖县向阳村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部获悉,向阳村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项目建设正紧张有序顺利推进。

图片

向阳村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位于三塬镇向阳村原向阳码头处,总投资1995万元,总建筑面积2262平方米,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改造提升原有管理用房,配套水、电、休闲服务设施。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已完成主体浇筑,即将进行墙面砌体作业,改建管理用房已全面完成外墙装饰,目前正紧张有序进行内部装修,不日即可建成,其他各类配套设施建设也在有序推进。整个工程预计4月20日左右完工,并于“五·一”小长假前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炳灵5A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填补大坝码头和炳灵寺码头之间53公里内无游客服务设施的空白,缩短与周边景区的距离,打通县上水旱路旅游立体交通体系,将成为刘家峡库区旅游重要游客集散中心和水上娱乐服务中心,可同时满足游客餐饮、游玩、住宿等多项需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