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商务局关于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的通知

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以及省、州关于促进消费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释放家电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经协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永靖县家电消费季暨永靖海尔家电补贴消费节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4年3月21日-4月30日

二、主办单位:永靖县商务局

承办单位:永靖县长乐电器有限公司(限上企业)

三、活动主题:海尔健康换新节 政企双补贴 换新一站购

四、活动地点:长乐电器鸿瑞名都店、长乐电器润泽店

五、活动内容:此次活动由永靖县长乐电器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在全县范围内发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专项补贴,品类包括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热水器、厨房电器等,补贴金额总计100万元。

(一)补贴对象:限永靖籍户口群众。

(二)补贴品牌及标准:购买海尔品牌(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热水器、厨房电器)等产品,按照10%享受政府以旧换新补贴。

(三)永靖长乐海尔家电补贴消费节10项权益福利

权益一:以旧换新,可享政府补贴10%,

权益二:新居用户,免费预埋价值99元防烟宝一个。

权益三:砸金蛋,满2000元可砸金蛋一次,以此类推。

权益四:红包有礼,满2000元以上,可抽红包一次,当场返现。

权益五:满5999元送绞肉机一台;满8999元送罗莱法兰绒毯一条;满12999元送茶吧机一台;满18999元送卡萨帝背包一台;满29999元送海尔净水机一台。

权益六:卡萨帝家用空调全系列参加免费安装。

权益七:海尔健康空调节活动期间购买海尔卡萨帝系列享10年包修。

权益八:购买卡萨帝致境系列柜机+199元免费送卡萨帝挂机空调一台。

权益九:购机享积分兑换礼品

权益十:本次促销家电全县免费送新拉旧上门安装,免费在店寄存6个月。

六、工作要求

(一)切实提高认识。要切实重视此次绿色智能家电促销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家电促销活动在繁荣城乡市场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和工作调度,确保促销活动取得实效。

(二)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媒体舆论引导作用,积极邀请组织各类媒体助力促销活动,带动更多消费者参与,充分发挥微信、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作用,开展在线推介、宣传,在线直播、社群直播、专题报道等,全方位宣传活动信息,及时总结提炼活动经验,加强典型案例推广。

(三)用好补贴资金。要切实发挥好补贴资金“四两拨千金”的作用。促进家电消费增长。要拓宽思路,加强方式创新,多形式体现补贴优惠,打造消费热点,形成聚集效应。

活动联系人:永靖县长乐电器有限公司 鲁孝忠

电话:13884036625

永靖县商务局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