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通告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号:
收藏

近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为坚决杜绝疫情通过非法运营车辆渠道传播,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强化卡点查验。疫情防控期间各交通卡点要加强对来(返)永车辆的核查,重点核查每天多频次通过卡点的轿车,切实发挥好卡点的前哨和过滤筛查作用。

二、严厉打击“黑车”营运行为。公安、交通部门将通过大数据平台等手段对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数据比对和调查取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一经查处,从严从快从重进行处理;对造成疫情传播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广大群众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定,不乘坐“黑车”出行。对非法载客的车辆驾驶员、乘坐“黑车”出入卡点的乘车人员,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进行管理。确有紧急、特殊情况须出行的,永靖县智通顺捷道路运输公司可提供有偿包车服务(联系电话:09308830141、18793041657)。


永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