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文旅局关于黄河三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公示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管理的透明度,保障 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根据永靖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 公室关于转发《临夏州扶贫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办法(修订)》的 通知(永脱贫领办发【2018】58号)要求,现将黄河三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示如下:

一、公示期: 2022年6月21日起(10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间联系电话:  0930-8836108

三、通讯地址: 永靖县古城新区统办大楼218室

四、项目公示内容:

1.项目名称: 黄河三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建设内容: 新建综合服务中心1400m²、道路及游步道 2500 m、停车场1000 ㎡、移动厕所3个150 ㎡、景观大门1座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和园林绿化工程。

3.资金总额: 1949.96万元

4.资金来源: 地方专项债券资金、县级资金及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438.2万元

5.实施单位: 永靖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6.实施地点: 永靖县三塬镇东风村

7.实施期限: 2022年6月-12月

8.项目成效: 该项目的实施,帮助农民群众实现就近就业增收。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游客接待水平,解决村内停车难、环境卫生差、管理混乱的问题,有效促进东风村文旅产业发展,带动整个三塬镇经济发展。

9.项目负责人: 张本成


附件:靖县文旅局关于黄河三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公示.pdf


永靖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