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永靖县2021年村集体经济组织人才储备库双向选聘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收藏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永靖县2021年村集体经济组织人才储备库人才选聘上岗工作,根据选聘公告相关要求,结合各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实际,经请示县委、县政府同意,现就永靖县2021年村集体经济组织人才储备库双向选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人才库

永靖县2021年村集体经济组织人才储备库公开选聘共参加考试人员401人,按照3:1的比例建立人才库,库内人才数为134人,按考试成绩排名确定。在此基础上,对综合成绩排名在135-200名的考生纳入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人才预备库。

二、规范选聘方式

选聘遵循户籍优先、成绩并重的原则,对入库人员在其户籍所在乡镇内按考试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根据乡镇需求员额,按成绩排名推荐选聘。若本乡镇入库人员超过聘用员额时,超额人员进入调剂库,按综合成绩重新排名;若本乡镇入库人员少于聘用员额时,从调剂库内按乡镇优先顺序,依据综合成绩排名依次调剂补足。

三、选聘相关要求

各乡(镇)按照拟推荐选聘人员名单,综合拟选聘人员和各村的实际情况,统筹指导相关村集体经济组织做好聘用工作,每个村至少有一名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人员。4月15日前村集体经济组织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试用期)协议。各乡(镇)将聘用情况向县农业农村局报备。

对不按时到岗签订聘用(试用期)协议的,视自动放弃选聘资格,从人才库中剔除。

附件:关于印发永靖县2021年村集体经济组织人才储备库双向选聘有关事项的通知.PDF